Waste Land:

今年份的【我在用什么手帐】系列来啦。先是主力军HOBO系列!


图1-图3:

今年的HOBO仍然选了文库本大小的上下半年分册,爆本友好,外出游玩携带方便,更重要的是给了自己一个理由多买了一个皮(X)分别选择了圈圈zip(第一次买zip,非常喜欢这个亚麻面的手感!),复刻的乌克兰之花(荧光黄略失望,然而买个情怀hhhh),和舞女(这本非常有气质很喜欢),其中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圈圈了吧,但日常一般会用的多的是后面两者。

还很喜欢白熊和粉裸色的那个皮质,正在思考要不要入~

今年的WEEKS当然选了最喜欢的猫猫啦,虽然小面包我也很喜欢,但可惜WEEKS功能的关系只能入一本……


图4-图6:

同时在用的必备系列自然是TN了,TN就是去年老样子的midori皮,常规+泛美同时在用,PO了几张内页。图4、5分别是泛美里面的游记内容,图6是今年下半年的WEEKS和TN周记同步使用的情况,因为自从到了英国之后学习任务还是很繁重的,所以启用了竖版时间轴的TN周记内页,Weeks一向基本涵盖了邀约、deadline、presentation日期之类重要的事情,忙起来之后每天的to do也写在上面,然后前一天会根据第二天的to do在TN周记上安排自己的时间,可以清晰地看见自己每天花在学习和其他事情上的比例,从而做出生活习惯的调整。


图7-图8:

我的笔记用的是无印良品100张的那种活页纸,没记错的话是B5尺寸,我带了200张过来,以为能撑一年,结果现在一学期还没过完已经快用完了(……)上课只需要带纸就行了,特别轻巧方便hhhhh


图9:

HOBO今年邮寄的盒子特别粉嫩特别少女心!!!上面这段话真是暖心呀。留个纪念。


最后一张是我人在英国时小伙伴连去了两天上海物心的TN展给我排队买的!!!!呜呜呜呜真的是太感动了!!!!!超级感激他的!!!!

至于今明年的moleskine啊还有TN证件照啊或者是钢笔什么的我们有缘下次再见吧(X)很可惜钢笔只带了一部分来英国,Gillio更是没带出来……现在超级后悔,有没有人安利我一本FF啊(躺平

评论
热度(11)

© 荔枝吱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