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te Land:

惯例记录一下2014年使用的本子。

图一左起第一本,九口山Daybreak系列256page-火熊武士,貌似是11年也不知道12年买的,用于摘录。

左中(上)为Moleskine 2014 小王子白色限量版周记本(口袋型),用于日程安排和记录。(下)为Moleskine故事序列口袋型,记小说梗和乱七八糟的情节片段。

右为Moleskine 2014 小王子普鲁士蓝色限量版日记本(大型),日记本。

图二左起第一本为Moleskine Le Petit Prince Gift Box中的一本普蓝色本子,日记本补充本。

左二是经典的TN本一直带在身旁,旅游/展览/各种记录。

垫在下面和侧着的都是MUJI的本子,用作课堂笔记(重点整理)和撕来撕去随手写的待办事项。

最右九口山imaginote:herb系列精装Rosa Eglanteria(口袋型),用作写没什么用处就是想随手写写的几句话或者几段东西。


REPO:基本写起来都很方便。

MUJI的纸张和MIDORI的纸张果然非常棒,其次是九口山,九口山相比之前都要更厚,但是用钢笔写感觉都不错,九口山稍晕,前两者都不晕墨不透墨。

Moleskine出乎我意料,尤其是大本的透墨有点严重,完全能看到背面的墨迹于是只能改用水笔。Schedule的格局都挺好的,Passion系列的因为一直用没有13年年末用完换新的所以就不放了。故事序列的本的纸张非常厚很有质感,感觉是那种写剧本卡片可以剪下来的厚纸张质感,LAMY的钢笔用原配LAMY的墨写上去不晕不透非常好,J.HERBIN的墨水可能因为是颜料墨水所以写上去有种很稀的感觉,似乎是附着性不太好(……)

还有一本MUJI的大活页本非常非常好用啊,基本乱七八糟的东西有时候专门的本子不在手边就随手拿张活页纸写,写完塞进去了。

平时会随身带的是日程本和TN本,记梗的本子扔书包里,出去旅游会再把专门旅行用的日记本扔箱子里(是2011年最早出的那套小王子呜呜呜我真是小王子控啊!)摘抄本和日记本太厚了全放家里。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吱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