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ie宝:

🌟Weekly🔍增加时间管理仪式感🌟
 【多图】
Weekly怎样用才能高效又不失有趣?这两个多月来一直都在和TN Weekly磨合,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又最节约时间的方式记录✍🏻

我现在每半天就给自己规划出一个任务与时间分配🕚在哪个时间段必须完成什么,先提前在时间轴上标记出来🖊于是在那个时间段,就进入一个相对独立、专注的工作状态,尽量不要受外界的干扰。经过快一个月的试验期,明显感觉效率比以前提高了很多,因为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任务目标,时刻清楚在那个阶段需要完成什么任务📌

在时间轴上,黄色为工作,橙色为午晚餐休息,蓝色为回家后的学习和工作时间。灰色是休息娱乐~双休日留出了更多发挥的空间想和工作日区别开。

当然我也很喜欢装饰手帐🌵每周用不同的风格和主题装饰周计划给时间管理也增加了仪式感,能让我保持记录的习惯和兴趣~页面右边主要会放一些🍴餐厅的剪贴~或者周任务记录等等。也比较自由据情况而定😊

我不太喜欢为了填满而写任务,显得每天做了很多,其实只是自我感觉而已,比较画蛇添足。所以一般写在上面的都是比较重要的或者值得记录的东西,如果真的没有什么,就最后根据心情用胶带之类的装饰一下啦🌵

评论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吱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