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日付シート作者(不完全、个人向)汇总&推荐

366日:

Instagram日付シート作者(不完全、个人向)汇总&推荐[持续更新中]

 

 

 

写在前面❤

 

 

 

话闸打开就停不下来了!

 

请允许我对“日付シート”直呼“日付”。

 

其实自己接触日付シート的时间也不长,所以在对各位创作者的了解,和对日付的活用方面都还远远不够。不过大概也因为这样所以一直保持着一种新鲜感吧。

 

非常欢迎大家补充纠正和分享自己的心得!(会有人看吗QAQ)

 

关于打印和使用上的注意事项,每位作者都会在分享的同时写清楚。主要是不可二改上传不可商用,分享时不要公布全貌。

 

得益于日本便利店的网上打印服务,我才能方便地进行打印。(经常忍不住花了比吃饭还贵的钱在打印上……)毕竟,我没有打印机(抹泪)。

 

INS上来自日本的日付创作者一般都会提供三种方式(名曰配信):7-11云端打印服务,LAWSON、FamilyMart等其他便利店共通的Network print service(本人一般都用这个),以及台湾地区7-11的ibon。大家可以在期限之内前往便利店打印。一般都是普通纸A4大小,但也有的作者会特别说明推荐使用什么纸什么大小打印比较好。当然这些都可以自己选择,比如weeks本子比较细长,A4打可能会有点大,B5刚刚好(一己之见)。也有非常多作者会提供云端下载给不能使用以上三种服务的地区的朋友。还有会给无法下载的朋友们一一发邮件的好心作者!

 

在INS上台湾地区的日付作者也非常多~而且多数是非常可爱的手绘日付!他们一般会提供ibon列印和云盘下载(看到也有提供度盘链接的~)

 

然后就是内地作者啦~提供云盘地址比较多~但可能微博上会比较多吧,我知道的不太多XD

 

英语地区的暂时还没有发掘到诶。

 

 

 

———————————————————————————————————————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表白在最后)

 

(风格实在没办法一个个形容出来,还得麻烦大家自己搜索吧)

 

(LOFTER把我辛辛苦苦word排好的版全部弄没了,生气!!)

 

 

 
 

  1.   

  2. @chocoshouse #POMプリント (列印和使用后如要在INS上分享,作者推荐的tag,下同,不再说明)提供带日期和不带日期双版本。

  

  • @meowmeowstar #喵星日付   每个月日付内容会有一个主题,手绘,水彩。提供下载。

  

  • @bijulabo #uri日付シート  每月提供两版日付。

  

  • @ponta_1005 #ponta日付シート 

  

  • @hoaxstar #古古日付   手绘,提供度盘链接,作者好像有微博~

  

  • @teharabbit #てはさんの日付シート  提供带日期和不带日期双版本。

  

  • @shiro_dashi #shirodasheet   全世界的下载方式都有,配信日付(车票风)和date sheet(手撕日历风)两种。

  

  • @taikiryo #りょんりょんの日付シート   除日付外还有おすそ分けシール(ラベル)

  

  • @cocoa_coconon #心温日付シート   黑白,咖啡、简餐风格。

  

  • @mayu.s415 华丽的花(有一些作者的日付我也没印过,只能按照自己看到的印象描述)

  

  • @miminoneday # miminonedaysheet   全世界配信。

  

  • @corohapi # corohapiプリント   提供simplestyle和common style.

  

  • @carolpaintbox #凯若水彩日付 (请用繁体打)手绘,有主题,日期不连续,可下载。

  

  • @topollo_ #にくまんくんプリント  手绘

  

  • @rumnet 手绘

  

  • @pigss44 #L鼻先生日付   手绘,有人物设定(笑)

  

  • @bonnnnnieview #邦妮日付   手绘,可下载

  

  • @lady_fish05 #MOGO手绘日付(请用繁体打)

  

  • @parurosa #parurosa日付   花环图案

  

  • @tie928 #中山先生日付   手绘,简笔,提供云盘。

  

  • @j.ssj #jssj日付   手绘,可打印后自行上色,可下载。

  

  • @shunc32 #balabala捲圈圈(请用繁体打)手绘(无料连载刊物+日付),可下载。

  

  • @_lmk._ #lily日付   有度盘

  

  • @okamiri #日付切手    一年配信四次:季节日付切手,此外还会配信おかみりペーパー。

  

  • @chichisticker #淇淇日付   彩铅手绘,提供带日期和不带日期双版本,提供云盘和邮箱。

  

  • @lobsterflow #lobster日付细抖(请用繁体打) 日期不连续,手绘,动物主题,每个月会画几个不同的动物,可下载。


追加:

  

  • @nekoxtsuneya 2016年3月开始第一次画日付的作者~手绘~


  • @mihirotomoe 汉字(日文)日付~


  • @39zo #さくっとおてんき  天气sheet


  • @chienhtp #Handmade這一塊  #一塊熊貓日付 ibon




  


———————————————————————————————————————



 

表白时间!

 

@chocoshouse❤

 

复古可爱的风格超喜欢!有/无日期两个版本的都很好用!和@teharabbit桑的日付都属于比较百搭的那种~

 

 





 

@meowmeowstar❤

 

喵星日付每月会画不同的主题~比如2月是文具病医药箱(日付外还附带装日付的小盒子可供打印,组装起来就可以装日付,超有心!还配了组装教程!),最近3月是野餐小旅行~

 



 

@hoaxstar

 

总之很可爱!

 

@teharabbit❤

 

简洁复古清爽大方,适合配各种纸胶带贴纸,好用,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非常喜欢!

 



 

@bonnnnnieview(每次都要数一下有几个n)

 

非常美的手绘,每个月有不同主题,有时很萌有时特别美。

 

@okamiri

 

一个季度出一次怎能错过!季节切手的创意真是太好了QAQ而且日付切手只有日期没有月份和星期所以特别万用。上次冬季的错过了,这次赶紧印了春季的,可爱,暴击。

 



 

 

 

差不多就这样啦XD字数1500+,我果然是不务正业TAT

 

Thanks!

 

———————————————————————————————————————

 

INS @persuader_tea(wb @帕斯艾德茶)

 

2016/3/1

 


评论
热度(30)

© 荔枝吱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