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Z:

听说有人想看我出教程?

死心吧我不会出的。
且不说我狗屎一样的画技误人子弟,我也没有那个闲工夫。

我下面说的仅仅是tips,应该没什么卵用【。

不过我倒是可以推荐几本书!【拜托,你还在那里看那些“动漫美少年绘画技法”吗…?赶紧扔了吧算我求你……】
首先是完美教学的系列书【图1】!!!我只放一本设计素描因为我其他还没买齐。你们可以去书店翻一翻看见戳心的范画就拍下来这样就不用买了【不!】可以看看那本《命题默写与场景速写》,画画挺实用的。
然后就是广西美术出版社的《人体解剖造型基础》【图2】,身上肌肉分布清楚了以后基本啥都不成问题了。其实我知道你们熟悉的还是《博尔纳》,那本吧动态和体感真的很棒,但是说实话,不太适合初学者,我身边很多人看见博尔纳夸张的体块和动态都会觉得很搞笑【看我的大白眼
空间感和虚实还是自己感受吧,明暗交界线和转折多强调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万人实用的终极教程了!!!!!

就是————

多练。

【图3】【我一年的战绩
虽然多但全是屎【望天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嘛……你不动笔画光看有屁用啊……
我就是买个白页本随身携带,手痒就画。不要只画大头啊……加个身子啊…加个手啊……
不要只画一只眼占半张脸的外形畸形啊……偶尔也画点写实风啊…
不要老画满脸横肉的写实…偶尔也画点迪士尼动画的可爱风格啊……
你看见好看的画要停下来思考【重音】它为什么好看啊!为什么人家能画出来我就画不出来啊!!
看见美人儿的照片或者漂亮的肌肉不要致力于弄脏屏幕而是要把他画下来啊!!
你不会人体能怪我吗?能怪别人吗?肩三角肌画得像气球、小腿肚下边没有脚踝直接长了个脚能怪别人吗?鼻孔画那么小还是歪的你也不怕憋死啊?
勾线手抖能怪我吗?多撸【画】几年保你线条流畅一气呵成。
刷屁微博啊画画啊!听屁课啊画画啊【不!!!!
绘画工具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手上有功夫啊!!!
翻翻上个月的画丑得辣眼睛才是正常现象啊!!!
落笔前要动脑子。动脑子啊。

有张嘴吃白食的时间还不如埋头苦练。

#以上都是说给我听的,你们别激动#


想认真画画的画,就好好画啊。

【我说得好听【画的还不都是屎【毫无长进【MLGB

评论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吱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