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zero:

“又开始了。”
小恶魔Spider-Man晃了晃自己的尾巴,眯起眼睛。他坐在杯沿,一脸不耐烦地看着滚在一起的那两只。天使Spider-Man在恶魔Deadpool的魔爪下挣扎着,翅膀都折腾得羽毛凌乱。他一边发出小声的尖叫一边推搡着一心往他身上扑的恶魔。
“帮个忙!”他对恶魔化的另一个自己喊道。
小恶魔Spider-Man笑了,他大声说:“哈!你和我作对那么久,现在让我帮你,门都没有!”
小天使委屈又懊恼地低吼一声,那只恶魔在咬他的翅膀,揪掉了几根羽毛。“嘿,别动我的翅膀,行行好!”他转过去对那只恶魔说,“我梳它梳了一下午,拜托!”
于是那只恶魔松开嘴,勾起嘴角,改为舔了舔羽毛的根部。天使颤抖了一下,面罩下的脸涨得通红。“也别舔……唔……”

“撒旦啊!”恶魔Spider-Man痛苦地大喊,他看不下去了。
天使Deadpool扑着翅膀,降落在他旁边。“他向你求救呢。”天使Deadpool说,他明显沉稳许多。小恶魔斜了他一眼,冷笑一声:“他和你一样是天使,你怎么不去救?”
“我的恶魔伙伴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似乎需要好好发泄一下……”天使Deadpool说,“而且,这似乎挺有趣的。”
“哈,我就知道那个烦人的雇佣兵没有什么天使人格可言!”小恶魔笑了一声,又大声对那边的天使Spider-Man说,“我说过什么来着!他不可能是个有好的一面的人!”但天使可能已经没有空闲来听他说话了。
天使Deadpool很平静地把翅膀收好,然后伸出手,摸了摸小恶魔的角。
“嘿!”恶魔匆忙地躲开,抱起双臂来,他不开心的时候面罩下脸会微微嘟起,这导致他的脸看上去总是嘟起来的,“别乱碰!”
天使收回了手,向他道歉,然后说:“我只是好奇,我的恶魔伙伴说每个恶魔都有这样的时期。”

小恶魔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弯起了嘴角。他晃起尾巴,用尾巴的尖端戳了戳天使头顶上的光环。光环并不是实体,所以尾巴尖微微穿过了那道光。但他知道肯定有感觉,他曾经用手摸过天使Spider-Man的光环,对方说很痒。
天使Deadpool盯着他看,小恶魔笑起来:“他说的没错……”他压低声音,凑近了些,“每个恶魔都有……”
那只天使没坐稳,忽然身子晃了一下,又因此重心不稳往后倒去。小恶魔回头看,看到他摔到了杯底,正嘟囔着揉着脑袋爬起来。
小恶魔嗤笑一声,他转回身坐好,翘起腿来,手撑着下巴,轻轻地叹了口气。

 

Peter真的受够了。他的小天使躲在他的脖颈后面,只敢露出一只眼睛;而他的小恶魔坐在他肩膀上,打着哈欠。

每次他和Deadpool见面,那只恶魔Deadpool都千方百计要抓住他的天使,害得他左闪右躲。小天使揪着他的面罩,发出一连串像是惊恐的少女才能发出的声音。而Deadpool的天使总是坐上他的另一边肩膀,和他的小恶魔说话。说了什么,Peter已经没心思去听了,他竭尽全力地想抓住那只到处乱飞的Deadpool恶魔。

“Deadpool!把你的这些小不点都拎走!”
“Baby boy,别那么生气,看他们相处得多好!你是时候接受这个事实了,我的小不点们比你的小不点们更终极!”

小恶魔扭过头去,对还在努力防御恶魔Deadpool的Peter说:“我从来没给过你这样的提议但是,我觉得把Deadpool灭活我们会舒服很多。”
“我,我不能说我同意,”他的天使带着哭腔说,“但我认为我们应该努力让他变好,他的恶魔力量太强大了……”

Peter抬手的动作太大,把另一边的天使Deadppol甩了下去。恶魔Spider-Man稳稳地坐着,看了看又被甩下去的天使,嗤笑一声。 
“蠢蛋。天使都是蠢蛋。”他感叹说,然后晃了晃自己的尾巴。 


——————————————————

对不起,我没忍住……(x



SOMILKY:

【已更新后续】第五期封面预览出来之后不禁想象天使小虫在贱贱肩膀上逼叨逼叨^q^

 然后丸子抬抬缩好希望恶魔贱贱取代恶魔小虫常驻小蜘蛛肩头233讲不定偶尔还能看到恶魔贱在艹天使虫!!

这什么新邪教啦233(我吃)于是基于小虫终极动画画了小脑洞。


想一想,小虫想做思想斗争的时候,

小天使和小恶魔没有跳出来 ,

小蜘蛛:嘿他们去哪儿了?

贱贱:不要打扰他们。

评论
热度(24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枝吱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